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
2021年09月02日14时39分    阅读:128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保障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9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受疫情影响,学院部分学生整个假期都留校学习,未能回家,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直是学院领导老师关心的重点。在学生宿舍,老师们了解学生近况,关心学生暑期学习、餐饮和安全等问题,让学生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怀和温暖。此外,提醒学生注意饮食卫生,强调个人财务安全和消防安全,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在考研教室,学生入座率较高,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们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尤其是复习考研的学生要坚持高效主动地备考。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学生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学生为自己的目标和未来而努力奋斗。


(孔令婷/摄影 孔令婷/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