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的九月” 记录网课生活比赛
2021年09月20日12时23分    阅读:137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9月11日至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线上的九月”记录网课生活比赛,鼓励同学们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下当前网络学习的日常。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关注,热情参与,通过精心制作Plog和Vlog,记录下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向大家展示自己线上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个性穿搭、美食诱惑、运动乐趣,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分享,同学们从寻常的生活中感受不寻常的乐趣,传播了居家学习的正能量,展现了自我不同的个性,也增强了身体素质。最后,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选出了此次活动的优秀参加人员。获得第一名的是吴朵,获得第二名的是姜桢钰、顾小希,获得第三名的是柯紫芸、陈杰奥、谢怡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拥有了健康积极的心态的同时,充分发挥了个体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自信心,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感受生活与学习的魅力,让同学们可以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积极、健康地成长发展。

202109231632371251138676.png

(胡可莹 沈蒙婷/供稿 郭银亚/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