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情暖冬日,绳采飞扬”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2时07分    阅读:121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19150211.jpg

1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情暖冬日,绳采飞扬”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活动面向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以“鸣奏青春旋律,书写健身乐意”为口号展开。在这个寒风吹彻的冬天,同学用自己的爱心传递感情,温暖校园。在青协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独自一人或两人一组,用跳绳传递温暖。跳绳舞动,温暖人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同学气喘吁吁,更多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表示此次初冬之际开展的活动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更传递了温暖与爱心,让友情更牢固,情谊更深厚。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初冬里的温暖,在传递笑容,建立友谊的同时,也让校园充满温情,更为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

QQ图片20211119150206.jpg

QQ图片20211119152002.jpg

(张冬冬/摄影 张宇/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