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
2021年12月02日16时21分    阅读:1672

图片25.png

为了更好地落实和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会于12月1日下午在百工楼540举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主持,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周翔和就业辅导员李娜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徐晴向各位班主任分析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明确指出就业工作必须早动员、早行动、早落实,提醒班主任把握好学生的就业需求,重点关注无就业意识的学生。并且她强调班主任要提升服务引导意识,建立良好师生关系,坚决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四不准”的要求,确保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目标。随后徐晴和各位班主任共同学习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与事务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最后会议在各位老师的交流讨论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强调了毕业班班主任的职责和工作要求,让班主任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政策,做到因人而异,精准施策,展示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班主任也表示要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倾情服务学生,提高就业工作质量。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