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1+1+N”线上学风建设系列行动
2022年04月20日10时01分    阅读:1677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4月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线上学风建设系列行动。

本次学风建设行动按照“1+1+N”的模式,即“一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一封学风建设倡议书、多个学风建设线上活动”,积极引领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树立正确的学习导向,养成严谨的学习态度,培育勤奋的学习习惯。结合主题班会,由学院团委牵头发起《自觉遵守线上教学纪律与行为规范倡议书》签约行动,号召学生积极加入“21天计划”行动,共同维护当前线上教学环境下的优良学风,并同步开展了“学风主题自创小诗大赛”、“网课笔记分享”、“学习计划打卡”、“成立学习小组”等相关活动。

学风建设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障。电气学院将多方位、多维度实行各项举措,大力加强学院学风系统工程建设,使学风建设落实落细落小,形成学院全面良好健康的学风环境,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术繁荣、教育发展打好基础。

1.jpg

2.png

3.pn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