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6日19时52分    阅读:147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220516_110857.jpg

5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工程。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主持。

杨乃鹏对辅导员如何提升工作能力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应将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提升自身做工作的能力,做到常规工作努力干,努力干出振奋人心的突出成绩;特色工作踏实干,用长期的积累实现水滴石穿的成效;在实践中磨砺出出色的育人育才能力。谢学对辅导员工作分工调整具体情况进行了公布并对近期各模块工作高质量发展方略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围绕自身负责工作,创造性地开展特色和品牌活动,牢记主责主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多方式多举措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途径培养一支本领过硬的辅导员团队,用团队的合力助力全体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成功,在提升辅导员工作幸福感、职业荣誉感和岗位自豪感的同时助力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金星/供稿 谢学/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