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模拟政协提案比赛
2022年09月22日18时18分    阅读:1469

3.png

9月8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模拟政协提案比赛。本次活动面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

活动中,同学们在积极思考目前所存在的各类社会问题并认真完成了相关问题的提案。其中,由马康和王泽恬同学完成的提案中,对于全国公安辅警系统的问题有着对于该事件的全面思考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赵宇翔同学的提案,对于目前在老人中出现阿尔兹海默症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写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最终,经过评委们评选后决定,马康、王泽恬完成的提案更为出色,对于辅警系统的完善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模拟政协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寻找、分析、研究的能力。同时,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帮助同学们感悟我国的制度优势,让制度自信在大学生的灵魂深处扎根。

4.png

(姜玉源/摄影 蔡显杰 李赛歌/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