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31日16时58分    阅读:2048

为保障2022级新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妥善安排新生报到相关事宜,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引导作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8月31日下午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主持,全体2022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晴重点介绍了新生班级的基本情况,就新生迎新系统填报、企业微信绑定、班主任助理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班主任了解新生需求,及时解答新生各类问题。她强调,需结合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于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务必予以足够的关心和安抚,避免新生出现较大的情绪低落或心理波动。

随后,各班班主任还就新生报到、助学贷款、团组织关系接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有信心可以当好新生班主任,带着责任和对学生的爱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使他们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DB13AE7D5FCAAF23ABB622114B539FAD.jpg

(周翔/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