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爱我校”校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9日14时16分    阅读:15697
供稿单位 / 本站

全体在校学生:

锦绣江南,古韵虞山,常熟理工,在水一方。2018年5月12日,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庆典,为增强广大学生爱我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同学们抒发爱校、荣校情怀,特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我爱我校”征文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为“我爱我校”,可以回忆校园生活,抒发师生、同窗情谊;记录个人成长足迹和感悟;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等。

二、体裁不限(诗歌除外),要求有真情实感,语言流畅,内容健康向上,题目自拟。字数以千字以内为宜。

三、稿件须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四、征稿时间:2018年3月8日-5月7日。

五、投稿格式:邮件标题:【我爱我校】+《文章名字》+作者名(文章以word格式发邮箱附件,文章结尾注明联系方式如手机号、qq号等)。

六、征稿邮箱:xcb3@cslg.edu.cn

投稿咨询电话:0512-52251129梁老师。

来稿将择优刊发于新闻网、官微、校报等媒体,一经刊用,稿酬从优。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八日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