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校友回校参观
2018年05月15日15时46分    阅读:1564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参观校史馆 (2)_副本.jpg

七溪琴川,传承千古文脉;六秩华章,赓续百代书香。时值学校建校60周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纷纷回校,该院师生热情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该院的实验室,实地感受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

11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物电学院实验室。物电学院院长冯金福、副院长钱丹、张惠国、刘玉申及实验室负责人等陪同校友参观并讲解。校友们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工实训中心。夏金威老师向校友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年来实验室的实验成果、相关产品设计等。冯院长带领校友们进入实训中心内部参观学生实验,就仪器设备和学生毕业基本要求做了相关简介。一行人还到力行楼参观了该院大学生科技成果展以及新能源的实验室,并与正在实验室中做实验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校友们为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有的校友也给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更好的宝贵建议。

5月12日下午,校友们在副院长钱丹的带领下,来到了校史馆参观。志愿者团队热情接待,使校友们感受到了久违的母校情谊。在贴满老照片的长廊中前行,从苏州师范专科学校到常熟职业大学,从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到常熟理工学院,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校友们感慨母校创业的艰辛,感慨母校发展变化的巨大,同时为学校厚重、光辉的历史而骄傲,为学校诞生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不已。

参观实验室_副本 (1).jpg

参观实验室

(刘美凤/摄影 罗崎瑞/供稿 朱俊/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