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校庆60周年”之寻访校友动员会
2018年01月17日17时09分    阅读:557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月16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二楼陈列室召开了“校庆60周年”之寻访校友动员大会。化材学院团委书记吕玉、2017级辅导员李金星出席动员大会,全体2017级团支书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玉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60年的发展变革,并向在场团支书和学生代表介绍了化材学院的重点校友。接着她从礼貌礼节、注意事项、拜访内容等方面就如何有效开展校友寻访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同学们要认真聆听校友毕业之后的成长经历,这对自己的成长很有帮助;可以收集校友在读书期间的一些影像资料、纪念物品;可以邀请校友为60周年校庆录制一段祝福视频。

最后,现场解答了在场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对此项活动的疑问并倾听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就如何解决与校友联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组织同学们参与到“校庆60周年”之寻访校友活动之中,为学校60周年校庆作出应有贡献。


(李金星/供稿 吕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