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科技镇长团来校考察交流
2018年01月24日15时14分    阅读:6627

B03I0960.jpg

1月23日下午,常熟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明率团来校考察交流。姜建明副校长在务本楼热情接待来宾,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副处长潘启勇、杨刚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姜建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与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科技镇长团的联系,密切开展校地合作与交流,实现校地双方的共赢。周晓明希望常熟理工学院充分发挥资源与优势,与科技镇长团共同开展“区域科技体制与机制创新研究”“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模式与机制”等相关课题研究,积极推进“智能制造研究院”等校地合作项目,为常熟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支持。

校地双方就软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科技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科技镇长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板块与专业学科研究优势,我校科技产业处作了积极回应。

科技镇长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苏州市农业动物(畜禽、水产)种质研究重点实验室”“苏州市食品品质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苏州市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B03I0962.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