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赴昆山市农委调研
2018年04月14日09时10分    阅读:348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04241524532415807155.jpg

4月12日,我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一行4人赴昆山市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情况。昆山市农业委员会高文伟副主任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交流会上,高文伟副主任以及昆山农技推广站、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昆山市轮作休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外来农民管理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情况,并且就调研组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办的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开展现代农业发展合作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校地沟通与互动,为我校服务地方“三农”工作,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的基础。

201804241524532466712259.jpg

合影

(宋杰/供稿 童举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