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学籍管理工作研讨会在经管院召开
2018年05月17日12时38分    阅读:449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0680.JPG

5月15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外国留学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学籍管理工作研讨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文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江学范处长主持。

会议围绕“2018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确定”、“2017级留学生专业转入工作实施方案”、“留学生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留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等议题展开了研讨。各职能部分与相关专业的教学培养承办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形成了许多共识,从而为下一阶段我校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提供了政策支持。

据悉,我校自2017年面向中亚地区国家招收了首届“经济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方向)”两个专业的四年制本科留学生,目前在校留学生共58名。今年我校还将招收“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2留学生。

(纪洋洋/供稿 朱福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