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到访化材学院
2018年07月05日22时06分    阅读:353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来访1.png

7月5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院长张少文教授等一行13人到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化材学院院长左晓兵、副院长陆振华等院领导在敬行楼陈列室接待来宾,化学系系主任付任重、中心实验室主任曾小君等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现状,并重点围绕师资建设、招生工作、科学研究、创新创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对各自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付任重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方面与张少文等一行进行了交流;曾小君则围绕实验室建设与其进行了分享。会后,左晓兵陪同张少文等一行参观了化材学院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等重要教学和科研场所。

化材学院积极加强同各兄弟院校的对外交流工作,在互相学习、借鉴的过程中,一方面展现化材学院的风采,另一方面切实促进化材学院全面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

洛阳理工学院来访3.png

(高新驰/摄影 张桐 徐华善/供稿 吕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