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三创”服务活动
2018年09月06日10时45分    阅读:5246

动员会议现场_副本.jpg

教师是学校的主体,学生是学校的根本。为进一步弘扬“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提升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服务的水平,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9月5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以“创主动服务,创规范服务,创高效服务”为活动主题的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钱忆平从“谋划在前,创主动服务;优化程序,创规范服务;提升反馈,创高效服务”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创建活动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意义,要求各科室立足工作职能,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目的,创新工作思路,从“坚持落实校园环境巡查机制、持续改善教书育人环境、加强校园思想政治教育环境建设、提前介入专业工程认证及重点建设项目、规范采购与招投标制度、优化事务办理流程、推动科室综合化、推进服务评价机制、推进业务能力提升”等15个方面开出详细的争先创优“服务菜单”,明确争创周期,责任落实到人,切实保障做好各项服务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三创”服务活动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全处人员必须要有“不是考虑自己满意不满意,而是考虑师生满意不满意”的思维方式,齐心协力,合力共为,做好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服务工作。

(吕坤/供稿 钱忆平/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