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常熟市校地合作六大项目工作
2018年10月17日14时05分    阅读:7165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B03I1445.jpg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常熟市校地合作六大项目推进会。校长江作军,常熟市六大项目负责人,四个产业学科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姜建明主持。

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汇报了2016-2017年度常熟市六大项目绩效考核情况及2018年度经费下达情况。六大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成效。江作军、姜建明对项目进展进行了点评。

围绕为什么要开项目推进会以及如何认真完成六大项目,江作军强调学校要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必须突出贡献率与影响力,并提出要求:一是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二要高度重视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三要加强项目监控与管理,形成好的机制和体制,项目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务必工作到位,抓出成效。他表示,只有在校地合作项目上有所作为,以贡献求支持,以支持求发展,才能体现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彰显学校对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才能获得更多的社会支持与美誉度。

B03I1444.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