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王俊华来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18年10月18日16时20分    阅读:20944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8257.JPG

10月18日下午,苏州大学博导任平教授、王俊华教授应邀来校,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姜建明主持,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员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任平教授有针对性地阐述了项目申报与研究中的关键问题,具体指导了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任平教授分析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会评及立项情况,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要克服“恐高症、盲目性、粗陋症”这三大心理障碍,2019年申报要瞄准国家急需、掌握“新前沿、新话题、新话语、新热点”,认真研读、深刻理解社科指南,精准选题、精心论证、精致打磨申报书。报告深入浅出,案例典型,建议具体,对如何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和如何开展社会科学研究都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互动环节中,任平教授、王俊华教授就申报的选题进行了逐个点评,与申报者就选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其深厚的学术积累和丰富经验对相关选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IMG_8251.JPG

会议现场

(赵飞/摄影 钱沈婷/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