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1月15日11时00分    阅读:280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D1B820821CB6DCD94570903FABDBD9EE.jpg

11月14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457期暨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求真楼T2报告厅举办结业典礼。党委书记江春华主讲,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辅导员宋佳玲主持。

江春华就端正入党动机、静心学好专业知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学以致用和以理论指导实践三方面对在场学员提出建议与要求。此外,对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这一点,江春华提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典礼最后,宋佳玲通报结业名单,鼓励学员们能再接再厉,为入党做准备。

经过此次党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了学员们政治理论思想,更为他们今后成功入党和为人民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徐笑/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