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子青春快闪宣传防艾知识
2018年12月01日13时15分    阅读:4205
供稿单位 / 团委

QQ图片20181201130921.jpg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东湖校区数十位大学生佩戴红丝带,用快闪三句半的方式宣传“防艾”知识,吸引数百名学子驻足观看。

志愿者们手持锣鼓,表情生动,语言巧妙,用新颖的方式让观众了解到艾滋病常识。在活动现场,还设有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展、防艾小课堂、防艾横幅签名等活动;志愿者们现场免费发放防艾知识手册及计生用品,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随后,校青协、红十字会、青春健康协会等社团还将开展手绘文化衫比赛、防艾才艺展示等活动吸引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共同组织,各类公益社团积极参与。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学生了解并预防艾滋病,主动检测,青年先行,建立一个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

QQ图片20181201130927.jpg

QQ图片20181201130911.jpg

(王亦雨/摄影 掌海啸/供稿 吴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