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工赴尚湖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12月03日10时21分    阅读:3606
供稿单位 / 团委

“空手夺金”游戏.jpg

12月2日下午,我校单身青年教工在尚湖景区见山湖别院欢聚一堂,举行“相聚理工·缘来是TA”2018年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校工会主席徐良、副主席王兆娣,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教工团总支书记张丽萍,部分分工会主席以及青年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破冰”互动小游戏、相互介绍拉开帷幕,通过自我介绍并展示才华,让小组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各小组完成选队长、起队名、选旗手、喊队训、画队徽任务,展示团队形象。接下来妙趣横生的“空手夺金”游戏需要全体成员密切配合,发挥团队智慧和力量,体现了团队之间的相互信任、分工协作以及团队快速执行力。个人PK环节的指压板跳绳比赛是个趣味项目,不但使人在愉悦的团队氛围中感受亲情与活力,同时还能体验指压板按摩脚底的酸爽感觉。充满挑战性的“双解码”环节更是让大家在快节奏的体验中感受团队合作。最终决出了各个奖项的获胜团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由校工会、校团委共同举办,教工团总支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增强青年教师的归属感与凝聚力,让青年教师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青年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2018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合影.jpg

(张丽萍/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