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毅、杜丽君两位博士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年12月07日18时04分    阅读:600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5日上午,我校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君毅、技术总监杜丽君两位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人事处处长王佩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左晓兵主持仪式。

聘任仪式上,左晓兵介绍了吴君毅、杜丽君两位博士的基本情况。沈宗根为两位博士颁发聘书,并表示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在学校今后发展过程中,希望能进一步得到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围绕高水平奖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更深入合作。吴君毅、杜丽君两位博士表示,成为常熟理工学院的客座教授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度,实现共赢。

2017年至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签订三份产学研合作协议,项目进展顺利并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同时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在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立了“三爱富创新奖学金”。吴君毅、杜丽君两位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更加深入,为今后推进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3.png


(左明明/供稿 左晓兵/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