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0日13时03分    阅读:238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12052132464268.jpg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慎行楼从之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团委书记葛田和学生会各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白小斌宣读开幕词,他强调经管学院将不断完善体制建设、坚持理论学习、深化改革开放主题。葛田肯定了学生会各团学干部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生会越做越好。院学生会主席江海洋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生会工作,计划了未来学生会的主要任务。随后,与会代表讨论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候选名单,并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学生会委员。

此次学代会对以往工作做出总结,讨论和制定了今后一段时间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不仅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使经管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更加扎实,切实加强了共青团的组织建设,积极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苏 符雪琪/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