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新闻部开展“四个回归”学习会
2018年12月10日20时45分    阅读:224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1210203807.jpg

12月9日,人文学院新闻部于闻到楼1104开展“四个回归”思想学习大会。各班宣传委员及学生会各部门通讯员积极参加,新闻部副部长金佳妮主持会议。

金佳妮通过相关视频的播放带领大家解读全国教育大会,剖析“四个回归”基本内涵,寄语与会成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本色,担起为同学服务,为新闻奔走的职责。副部长徐雯丹、李旭依次上台发言,从新闻部日常工作出发,总结新闻部建设的主要做法及近期成绩,指出新闻写作中存在的“文笔拖沓”,新闻拍摄中存在的“构图杂乱”等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鼓励大家回归新闻常识,牢抓“新闻六要素”。新闻部成员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本次会议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回归初心,坚守信念,为美好未来,为国家富强而读书。作为新闻工作者,则要坚定梦想,为及时传播校园时事,校园良好舆论导向而奋斗。

此次“四个回归”主题学习会,即总结了人文学院新闻工作者目前工作状态,又为其日后工作指明方向。推进“四个回归”进校园,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其内涵。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在未来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四个回归”精神,提升自己。

(周慧杰/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