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走进福利院
2018年12月17日17时28分    阅读:243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181215_155726.jpg

12月1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常熟市古里镇护理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探望了福利院的老人。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小道具,和老人一起玩“串珠子”小游戏,锻炼大家的眼力和耐心。游戏需要将罐子里五颜六色的小珠子用一根细线串起来,老人们视力不太好,做起来有些困难,但志愿者仍然在一旁认真地引导帮助。罐子里的珠子在大家的努力下都串成了长长的链子,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圣诞节将至,工作人员也为老人们准备了圣诞树,游戏结束后有一位老人提议将串好的链子也挂在圣诞树上,志愿者们也拿出了贺卡装饰在树上,将自己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欢乐和温暖,同时也让大家懂得了如何去关爱帮助他人,理解了志愿者精神,激励了广大化材学子积极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力量的热情和决心。

(孙红灿/摄影 喻水 张赟/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