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2月20日10时15分    阅读:4618

psb (1).jpg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于2018年10月1日施行,为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新《条例》,12月19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刘燕鹏同志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委书记宁春花主持会议。

刘燕鹏首先简单介绍了《条例》内容,说明了修订的背景意义。随后,刘燕鹏围绕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和违纪对照,结合鲜活的案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详细解析。

宁春花希望各党支部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纪律建设,宣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红线,不触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psb (4).jpg

psb (2).jpg


(陈琪华/摄影 宁春花 /供稿 机关党委/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