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子悦花艺生活馆试营业
2018年12月26日10时27分    阅读:4562

IMG_6788.JPG

12月26日,后勤保障部自营的子悦花艺生活馆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试营业。子悦花艺生活馆位于东湖校区北食堂一楼,试营业期间全场7.8折优惠。

子悦花艺生活馆目前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鲜花和绿植两部分,鲜花主要包括各类玫瑰花(包括进口产品)、满天星(包括进口产品)、发财果、荚蒾花、绣球、雪花松、红叶、红豆、白果、龙柳、康乃馨、桔梗花等39大类57种;绿植主要包括龙须兰、幸福树、鹤望兰、发财树等6种。将会根据实际需求,逐步调整产品类别和种类。

子悦花艺生活馆是后勤保障部精准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子悦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旨在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的花卉服务,突出绿色点亮生活的服务理念。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表示,后勤保障部今后将根据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和学校的发展需要,不断打造子悦品牌文化,建设子悦品牌产品,子悦便民服务中心、子悦咖啡吧等也将陆续开业。不断推动后勤保障服务提档升级,促进“高质量的发展、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管理”这一目标的实现,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美好需求。

FpEAbB5TKGFITOrkohI80hAAgN3V.jpg

子悦花艺生活馆内景

FoO3BbP5O7ieQ5zLxR-cRMPemw5-.jpg

子悦花艺生活馆内景

(龚滨/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