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2019年02月03日14时53分    阅读:270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9年春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这次活动由化材学院分工会主席孙磊统筹安排,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院长左晓兵带领全体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拜访了陈宗华、徐桦、胡希珍等10多位退休教职工。

慰问活动中,化材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退休教职工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近况。随后,向他们介绍了化材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征求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了学院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退休教职工们的大力支持。最后向离退休教职工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传递了化材学院的片片爱心、阵阵暖意与浓浓的温情。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退休教职工们的心,也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QQ图片20190120094530.jpgQQ图片20190120091201.jpg

(李娟/供稿 孙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