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赴蒋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18日09时22分    阅读:356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0883_副本.jpg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61团支部走进常熟市蒋巷村,开展了“致敬改革先锋,奏响时代旋律”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参观村史馆和观看纪录片,同学们了解了蒋巷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民俗文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及发展思路。其后,同学们游览了蒋巷生态园内的江南民俗文化馆、知青馆和民俗文化一条街,感受蒋巷村独特的魅力。每到一处,优美整洁的村庄环境,新农村建设科学规划和先进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改革开放给当地村民生活带来的全面巨大变化。团员青年被蒋巷村“不屈不挠拼搏、坚持不懈创新”的精神感染,支部成员依次分享活动心得体会,对美好未来展开期许。

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农村改革和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有助于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从公共管理的角度探索乡村建设,激发团员青年投身社会建设的热情和决心。



(张玉春/摄影 桑晓劼、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