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教师受邀参加中国财经教育论坛第二届2019峰会
2019年04月18日10时46分    阅读:32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1.jpg

近日,中国财经教育论坛第二届2019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主办,中联企业管理集团承办。来自全国300多家院校的600多名教育专家参加会议。我院张国平院长、施杨副院长、田林教授和董舒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以“智慧财经:新时代新财经核心引擎”为主题,邀请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等作主题演讲。

与会人员还围绕智慧财经教育与产教深度融合这一时代课题,从数字经济与智慧财经、智慧学习工场、校企共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智慧财经产教基地等多角度展开对话交流。

本次峰会为我院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思路,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财经类专业的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助力专业转型发展。


(董舒/供稿 施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