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科技镇长团来校对接选派工作
2019年05月15日16时32分    阅读:6627

IMG_9784.jpg

5月15日上午,泗阳县副县长、省科技镇长团泗阳团团长李和平一行来校,就选派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和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副部长宁春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在务本楼小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泗阳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继敏、泗阳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毕才及我校挂职成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宋驰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宗根代表学校对泗阳县科技镇长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对泗阳县党委政府对我校挂职人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本次我校挂职人员能够连接起学校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促进我校与泗阳县地方及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和平对我校在人才和科技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宋驰老师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情况。张继敏介绍了泗洪县的地理位置、产业结构、特色产业等相关情况。

期间,双方就科技镇长团对接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合照.jpg

合影

(组织部/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