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爱,要我们共同付出,夜卖公益来助力”夜市义卖活动
2019年05月17日15时13分    阅读:259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49B7D4EF8B79FB83AD163D4556E32BE9.png

5月15日晚,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学生宿舍楼主干道路边,举办了“爱,要我们共同付出,夜卖公益来助力”夜市义卖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公益2号店,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

夜市义卖活动从招募开始就受到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将自己闲置的一些物品整理出来,通过义卖的形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当晚,志愿者在摊位上摆出了收集到的学习用品、服装以及各类生活用品,并热情地向同学们推销着自己摊位上的东西,同学们也颇有兴致地在摊位中询问、购买,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闻讯赶来的同学们挤满了学生宿舍楼主干道,摆满摊位的物品也很快就被售出。据悉,此次义卖所得都将全部捐赠出去,助力公益事业。

此次夜市义卖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爱心服务的意义,也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和社会责任感,在带动校内外公益精神的同时,还倡导了互助互爱的精神及无私奉献的爱心,鼓励了更多人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

(仇文婷/摄影 尤仁杰 孙红灿/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