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女子足球队
2019年06月02日20时57分    阅读:303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90523220736.jpg

近日,为营造运动氛围,深入践行“三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宣告成立。足球队由工程管理162杨妍映雪等六名学生发出倡议,本着“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将采取社团化的发展方向。

在球队成立前期,杨妍映雪便经常召集热爱足球的女生进行训练,切磋技术。她表示,她从小学始便对足球充满了兴趣,当真正地接触到足球后便与之结下不解之缘。球员们一致认为,足球是一项让人快乐、自信的运动,足球场不该只有男生的身影。为了让更多的女生体验到足球的乐趣,体验团队的重要性,她们发出了成立了管院女子足球队的倡议。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她们表达了社团化发展,继续招入球员,共创佳绩的期许。

女子足球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体验运动魅力的平台,丰富经管学子的课余活动,也为校内运动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青春色彩。


(何洋洋/摄影 覃丽华/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