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在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2019年06月13日13时02分    阅读:3883

6月12日,由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李燕丽为第一作者,王晓喃教授为通讯作者的论文A Novel and Efficient Address Configuration for MANET被Wiley的SCI/E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 Systems正式录用。该论文从构思、实验、撰写、修改到最终录用历时11个月,其中,论文修改期间正值寒假,王晓喃教授在整个寒假期间悉心指导李燕丽同学修改论文,仔细分析审稿专家的22条修改意见并进行逐条答复,最终获取审稿专家的一致认可,修改后的论文被直接录用。据悉,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窦正雄为第一作者,王晓喃为通讯作者,李燕丽为第三作者的另外一篇论文Coordinate-based addressing for manet也于5月在Springer的SCI/EI期刊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上正式发表(Dou, Z. , Wang, X. , & Li, Y. . (2019). Coordinate-based addressing for MANET.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 71(1),121–139.)。

论文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1235-018-0499-0

窦正雄和李燕丽同学在学习和研究工作中充分表现了勤于思考、吃苦耐劳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凭借着努力和勤奋,均获得常熟理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一等学业奖学金。

(李燕丽/供稿 钱振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