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倒流,南风送祝福
2019年06月14日21时28分    阅读:23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aa03662f06a2737.jpg

6月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敬行楼前举办毕业留言活动。全体学生参加。

大学生活可能不如想象的那样美好,但却是人生中的一段回忆,踏出校门,脸上可能是微笑、是留恋,也可能是后悔、是感慨,无论怎样,青春岁月里,我们都留住了最真的自己。留言墙活动中,毕业生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未来的期待,留下属于他们的美好回忆,路过的学弟学妹也写下了他们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生活才刚刚开始”“加油奋斗,未来可期”......留言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毕业季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薄薄的留言墙,载满了毕业生期待和留念与全体师生的关切祝福。他们将带着常熟理工学院的印记走进社会,开始新的征途。


(罗杨/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