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党团“1+1”结对共建活动
2019年06月30日23时20分    阅读:317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7E3A0034.jpg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常熟市虞山尚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尚湖太公岛联合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校企党团“1+1”结对共建活动。经管院党委书记周英、副书记白小斌、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永盛以及双方党员、团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叶永盛在讲话中希望能与常熟理工学院共建的就业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及优质合作教育基地,为旅游行业积极输送人才;期望加强校企合作,以党团结对为载体,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发展。随后,双方代表周英、陆晗签订党团“1+1”结对共建协议,希望秉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使共建项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在 “亮身份,做表率”环节,双方20名新发展党员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随后双方党员、团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佩戴团徽,一枚小徽章,一份大责任,它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身份,肩负起党员、团员应有的责任。

本次共建是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拓展团建领域,让青年学生得到锻炼,接受熏陶。


7E3A0039.jpg

7E3A0134.jpg

(陈扬/摄影 掌海啸 程洁/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