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旅游,弘扬礼仪文化
2019年07月09日16时14分    阅读:29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倡导文明旅游,弘扬礼仪文化.JPG

7月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倡导文明旅游”暑期社会实践团于苏州园林博物馆、苏州平江路完成了为期两天暑期社会实践。

实践团的队员们为游客讲述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还将印有宣传标语的扇子发放给大家。小小的扇子带来的不仅是这夏日里的丝丝凉意,也是夏日旅游的文明之风。队员们在平江路上拉起横幅,呼吁游客文明旅游,游客们在横幅上庄严地签下他们的名字,也展现了他们对于文明旅游的郑重承诺。

在实践过程中,队员们也遇到了一些外国游客,他们表示,中国素来是礼仪之邦,他们很喜欢中华文化并对队员们此次文明旅游的倡导表示支持,队员们对此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游客们了解到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也为苏州园林博物馆、平江路营造了一个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在弘扬中华礼仪文化的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旅游的行列中去。

(尤仁杰/摄影 窦雅莉 徐华善/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