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弘扬正义——化材学院暑期实践团活动
2019年07月10日21时00分    阅读:253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扫黑除恶,弘扬正义——化材学院暑期实践团活动.jpg

7月4日至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171班“扫黑除恶,向前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虹桥世茂社区进行宣讲活动。

在宣讲前,实践团成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内容包含居民是否了解扫黑除恶、是否看到过扫黑除恶的宣传、是否了解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或举报邮箱等,问卷发放之后居民都积极配合填写。调查结果表示大部分的居民都是通过短信和新闻了解到扫黑除恶。

团队全体成员到达世茂社区会议室,结合调查内容,队长李宁燕向社区居民强调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阐释了扫黑除恶的意义:黑恶势力的存在影响着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只有解决黑恶势力,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她表示大家不仅需要知道“扫黑除恶”这个词,而且需要了解它的内涵并积极参与到其中。

本次宣讲活动的进行,实践团成员向世茂社区的居民普及了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使居民对扫黑除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营造和谐安定的社区环境、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扫黑除恶,弘扬正义——化材学院暑期实践团活动 (2).jpg

(吴美蓉/摄影 窦雅莉 李瀚宇/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