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3日21时21分    阅读:318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6826_副本.jpg

9月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张技术、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主持。

于建忠从纠正“玩命在高中,轻松在大学”和“大学空闲时间很多,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两个错误观念入手,要求新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感恩。希望同学们围绕专业,早立目标,做好时间管理,优化人生规划。张技术提问新生“为什么要考大学”,并表示“排旧致新,止于至善。大学绝不应该是轻松的。”提醒新生上了大学也不应该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当不断努力。陈新则介绍了学生工作条线各个辅导员的分属工作,从具体的学科竞赛、社团活动、体育健康等问题切入,向新生们提出“制定合理生涯规划”、“遵循大学生成才规律”、“有规范意识,严于律己。”几点建议帮助新生做好学业规划,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的。

典礼还邀请了2019届毕业生张嘉敏、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寅作为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鼓励新生们多尝试、多学习,享受生活的美好。

0FEFAB2879E921D27C6F356FCDF3138B_副本.jpg

IMG_6839_副本.jpg

IMG_6849_副本.jpg


(黄康亚/摄影 陶昕如、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