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举行“党员进班级——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
2019年09月04日14时35分    阅读:284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4876_副本.jpg

9月3日上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于志道楼举办了“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学生党员们作为主讲人,分别走进2019级新生班级,与新生们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学生党员姚涵奔结合精彩视频、图片,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时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一路走来的成长经历及收获,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有想法就要勇于尝试;学生党员喻静雯将“青春”和“奋斗”联系在一起,向大家展示了她丰富多彩的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大学生活要有规划、有目标,学会成长......新生纷纷表示,会以学生党员为代表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在有限的青春里抓住机会,不懈努力。

本次“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引导艺纺新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以优秀典型为榜样,积极规划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IMG_6387_副本.jpg

B42019AB36B51798F762C2E12925232D_副本.jpg


(范千行/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