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赴常熟格德装饰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9月11日13时43分    阅读:306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照片2_副本.jpg

9月9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带队赴常熟格德装饰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负责人李明、经士兵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调研走访的议题主要包括校企联合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合作机制研讨;学生就业指导、职业能力提升训练方案探讨;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等,双方围绕以上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明作为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表示将在产品设计研发、教师研修学习、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与艺纺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陈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指出双方要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企业培养专业人才。

随后,经士兵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格德装饰有限公司,结合目前行业发展介绍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此次调研之行成效显著,为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未来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打开了崭新的一页。


(祝宇/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