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关工委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2019年09月12日18时30分    阅读:322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912123705.jpg

9月12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院长左晓兵、工会主席孙磊、关工委副主任耿颖以及关工委徐肖邢、邹耀洪等六名退休老教师参加,一同探讨学院发展问题。

会议上,浦建国代表学院各位领导对退休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他们送去中秋节的祝福。左晓兵就目前学院师资力量、招新情况以及文化发展情况向退休老教师们做了介绍,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左晓兵还与他们一起商讨学院未来发展的问题,征求老教师们对学院相关工作开展的建议。他强调,学院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退休老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化材学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还体现出学院领导对退休老教师们的重视与关心,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们为化材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尤仁杰 施佳妤/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