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5日18时22分    阅读:307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图片2_副本.png

9月25日,艺术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于建忠传达文件精神,部署具体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会。

本次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各支部、各党员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同时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会议重点提到“四重四亮”等新提法,并强调了具体方案落实的关键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

于书记在会议中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到:一要原原本本学;二要集中研讨学;三要对照先进学;四要联系自身学。其中重点提出,党员同志要好好借助学习强国这一平台,深入思考作为党员应当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次,入党后怎样在学习、工作、生活上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在同事、同学面前起到带头引领的影响,从而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本学期各支部推进组织活动提出了专题的、具体的施行方案,有利于切实落实主题教育。

图片3_副本.png


(陆嘉楠、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