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讲座
2019年10月14日14时23分    阅读:496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0.11创新创业讲座20191011133651_IMG_0407_副本.jpg

10月11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102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9“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讲座,邀请优秀创业者蒋婷婷回校交流,副院长陈新、辅导员祝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蒋婷婷,常熟理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于2015年创立省级众创空间,荣获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年创立ICESPEED品牌,担任上海艾丝碧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社交新零售营销金牌培训导师。

讲座中,蒋婷婷提出“人生不设限,做自己的梦想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阶段的学习创业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位默默无闻的普通大学生成长为如今的创业成功者。同时通过互动的形式与同学们积极探讨“什么是创业”“为什么要创业”等问题,提出选择大于努力,学生要拓宽思维,锻炼技能,鼓励大家定好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本次讲座通过毕业生回校分享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环境,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实现创业梦想的信心。

10.11创新创业讲座20191011143252_IMG_0472_副本.jpg


(穆珊珊、郭豪/供稿 祝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