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铅球,豪情万丈——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铅球比赛获第二名
2019年10月24日16时36分    阅读:300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男子铅球.JPG

10月24日下午一点半,铅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超凡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身着运动服的王超凡同学就从容不迫地活动着胳膊,做赛前热身准备。裁判员红旗落下,他冷静地走入白色投掷圈,将铅球举在右手,用头和右手夹住铅球。一掷,便投出了9.42米的好成绩。在下一轮的比赛中,王超凡同学依旧保持着原有的良好状态。出手,奋力一投,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这一次,他投出了让全场惊叹的9.43米的绝佳成绩,并以第一名进入决赛。决赛时,经管院的同学们都赶来为他加油,并帮助他舒松肩膀。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下,王超凡同学最终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第二名。
一次次的投掷划出的优美弧线,凝聚着多少辛勤的汗水和热切的期盼。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在竞争中成长,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提高自己的实力。

(袁鹭 顾贵花/供稿 纪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