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勇夺常理工“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2019年10月25日12时27分    阅读:283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罚球.jpg

10月23日晚,常理工“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风雨操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化材学院代表队与物电学院代表队进行冠亚军之争,

伴随着哨声响起,裁判将篮球抛向空中,两队球员跃起争夺球权,大战一触即发。上半场比赛中,化材学院代表队球员相互配合默契,以不断的突破得分抢占优势,在前两节比赛中领先对手四分。物电代表队并不因此气馁,在中场休息时间积极调整战略后,于第三节比赛中用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反超比分,使化材学院代表队陷入被动。比赛至此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均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化材学院代表队球员们在比分落后的巨大压力下,以坚韧的意志不断尝试得分,但碍于物电代表队坚固的防守,他们即使多次惊险进球也无力拉回比分。最终,物电学院代表队取得比赛胜利,化材学院代表队惜败,位居亚军。

此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还给各院学生们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比赛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化材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张怡 李梓木/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