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资助中心领导来校召开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
2019年10月29日19时47分    阅读:3900

会议现场2.jpg

10月29日上午,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宁、副主任袁旭元来到我校,召开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资助工作条块辅导员代表、受资助学生代表10余人以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浩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冯浩重点汇报了我校“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减免学费、勤工助学、奖学金、助学金、社会捐赠”八位一体“助学铸魂”帮困助学体系,详细介绍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方式和资助育人开展情况。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也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资助育人相关情况。

张晓宁主任对我校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常熟理工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高度重视,工作责任心强、工作务实有成效。学校既能够严格执行国家和省相关资助政策,又能结合学校情况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希望常熟理工学院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在精准资助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

与会领导.jpg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宁(右)、副主任袁旭元(左)

会场一角.jpg

会场一角

(琪琪/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