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9年10月28日15时06分    阅读:279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541_副本.jpg

10月22日下午,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慎行楼乐之厅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红豆国际人力资源部冯娜女士主持,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祝宇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冯娜女士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企业发展前景,介绍了红豆国际在产业设计、纺织服装、橡胶轮胎、开发商业地产四大领域所达成的重大成就,强调了红豆集团“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实业报国,共同富裕为使命”的特色主旨。冯娜女士与学生互动频繁,交谈融洽,对于学生询问的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问题一一解答。宣讲会后企业现场收取简历,并对部分求职学生进行了初次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艺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让广大毕业生更加了解自己,了解企业需求,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IMG_0592_副本.jpg


(祝宇/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