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11月01日10时57分    阅读:262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DSC_2599_副本.jpg

10月3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慎行楼从之厅顺利结束。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以及13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与会代表先后审议通过了《学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以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秉欣做了“发挥政治优势、青年优势,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经管学院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公益实践活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绩。与会代表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共识,围绕“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这两大战略性课题展开热烈讨论。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出席校学代会的代表;对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展开深入探讨。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张睿/摄影 陈扬、掌海啸/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