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2019级“青春应如是”新生技能技巧大赛
2019年11月02日09时24分    阅读:243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比赛合照.jpg

10月31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齐之厅举办主题为“青春应如是”的2019级新生技能技巧大赛。此次比赛特邀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18级辅导员耿颖、19级辅导员顾佳薇担任评委,往届比赛选手作嘉宾表演,面向全体19级新生。

比赛以精彩爵士编舞作为开场节目,嘉宾表演者们酷炫的舞姿点燃了大赛气氛,为参赛选手们增添了自信。接着,陈瑶和凡志湘演唱《山外小楼夜听雨》,优美的歌声与两人深情的对唱令观众们听的陶醉。律动舒适的双人爵士舞、充满爱国情怀的相声《祖国你好》、动感的歌曲《price tag》等后续精彩节目令观众们大饱眼福,其中,由陆林池、管锦鹏、骆礼兵等学生表演的话剧《屈原》演绎人物形象到位,表演形式新颖,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评委打分阶段,嘉宾邵越与倪泽伟的深情演唱引领了再一次的气氛高潮。最终,经过评委们一致的评分裁决,话剧《屈原》不负众望,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们丰富的才艺与自信的青春魅力,有利于培养他们敢于展现自我的信心。同时,比赛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冠军节目.jpg

(李凯/摄影 邰琳琳 李梓木 翁思涵/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